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大王来了碎片获得方法

2014-09-11 15:37:20来源: 厂商

  《大王来了》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卡牌游戏,游戏中的碎片是非常重要的道具,200个黄金碎片就可以兑换一张5行卡,200个白银碎片兑换一张四星卡。更好的消息就是,这些碎片都可以在游戏中获得。现在我们就来说说《大王来了》游戏中碎片的获得方法。

大王来了碎片获得方法

  《大王来了》碎片获得方法:

  1. 成就奖励:完成游戏中的成就,就可以获得碎片,是边玩游戏边拿碎片最轻松的环节了。

  2. 分享游戏:游戏内完成一些特定的事件,会触发分享游戏,分享成功则每次都会有碎片奖励。

  3. 主线剧本通关奖励:刷主线剧本的星星,还可以获得3个星级的通关奖励,其中都会有碎片奖励。

  4. 登录奖励:这个只要每天来玩,就可以领到碎片,不过不是每天都有,会有许多奖励不断循环的。

  5. 战役副本通关掉落:每完成一次战役副本,都会有概率获得碎片,当然只有战役五或者以上的高等级战役才有掉落。

  6. 无双过关:过关无双的关卡,可以获得碎片奖励,逢5的关卡会有大奖励,逢10的关卡会有黄金碎片奖励。每日称霸更是可以每天都产出碎片,但是要靠PVP还得能站的住,好在名额挺多。

  7. 开卡包额外赠送:不用担心人品不好了,开卡包的时候,会100%赠送碎片,就算运气再不济,这碎片绝不会忽悠你。

  8. 劫掠:每天都会由系统发放碎片到劫掠系统,能力强的话,可以从其他玩家那里抢夺这些碎片。

qichangling1
09-11 15: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