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阿喵阿汪打劫系统太疯狂 别动交出钱来!

2014-09-12 10:01:28来源: 厂商

  《阿喵阿汪》是一款以喵星人和汪星人为主角的美式卡通科幻风格养成策略即时战斗游戏~玩家将要作为穿越人士来到这个猫狗王国,帮他们守护国家。但是这个国家是在太混乱了,那些大胆的劫匪竟然大白天就出来行凶作案!什么什么,劫匪竟然是好友?那我们要怎么样呢?等等~我也要和你一起打劫!!

阿喵阿汪打劫系统太疯狂 别动交出钱来!1

  老玩家一定有这样的体会:强化装备的识货金币总是不够用,或者一件梦寐以求的装备眼看就差一枚材料就能合成,刷了无数次副本却是始终得不到最后的这一枚材料,实在是让人十分的郁闷。现在好了,在新游《阿喵阿汪》中再也不用担心了,缺钱?一个字:抢!缺材料?还是一个字:抢!

阿喵阿汪打劫系统太疯狂 别动交出钱来!2

  “嗷~,开抢!”打住!在开抢之前还是来了解一下规则吧!“什么,打劫还有规则?”没错是有规则滴,其实规则也很简单:打劫者打劫胜利可以无条件抢夺“被抢者”身上当前的10%的金币,一定几率抢夺到装备,当然如果打劫失败,那后果相信大家都懂的。

阿喵阿汪打劫系统太疯狂 别动交出钱来!3

  《阿喵阿汪》抢夺战打劫玩法和传统的劫镖玩法具有本质的区别,劫镖劫的是地方阵营的人,己方阵营不能劫,更别说劫好友,并且一般只能劫一些金钱获。而《阿喵阿汪》抢夺战不同,玩家可以抢劫任何人,好友也不例外,不仅要抢金币,还能抢装备。这是一种全新的赤果果的打劫刺激体验,现实中打劫犯法,不如就到游戏中放肆的劫个痛快?

阿喵阿汪打劫系统太疯狂 别动交出钱来!4

  在《阿喵阿汪》游戏中战队实力的提升除了通过传统的对宠物的升级、宠物的品质进化、宠物装备合成之外,游戏中还添加了一些创新的方式:宠物合体培育超级后代;战队宠物搭配激活特殊团体强力技能;宠物装备组合触发被动技能;各种普通技能重组合成新的强大技能;相生相克排兵布阵策略等等。通过这些轻松愉快的碎片化玩法,还手机游戏轻松愉快的本质!

阿喵阿汪打劫系统太疯狂 别动交出钱来!5

  天选者们还在等什么?快来陪着萌萌的喵星人和汪星人一起体验手游的快来吧!

Adora
09-12 10: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