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黑色幸存者血药怎么合成 血药合成方法介绍

2017-09-15 14:31:09来源: 厂商

黑色幸存者血药是可以回复自己的血量的一个物品,每当残血的时候就可以使用这个东西进行回血哦,那么黑色幸存者血药怎么合成?今天小编就带来了黑色幸存者血药合成方法,赶紧来了解下吧!

黑色幸存者血药怎么合成

黑色幸存者血药怎么合成

黑色幸存者血药怎么合成

中期身上一定要带两格回血药。才能保证撑过中期(不是前三根本加不了几分)

前期体力药推荐:70体力冰咖啡(咖啡加冰)。50体力橘子水(橘子加绿瓶水,强烈推荐这个,橘子在uptown一次能直接找五个,一橘子加一绿瓶水能合成五个橘子水,前期只需要做二十个橘子水体力就能撑到后期了。)

前期回血钥推荐:60血巧克力饼(面包加巧克力),61血王八汤?(乌龟加炖锅),72血黄鳝汤?(黄鳝加炖锅),泡面(开水加泡面)等等。

后期回血药推荐:140血药丸(生命之树加石头加花)。120血烤鱼(烙铁加只有dock产出的金枪鱼?)。120血烤土豆(烙铁加只有Hotel产出的土豆)。100血王八药汤?(乌龟加炖锅加中医书)。

以上就是黑色幸存者血药怎么合成的相关攻略介绍,小伙伴们赶紧按照小编提供的攻略进行血药的合成哦,赶紧为了自己的生存做一点事吧!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百度搜索迅玩游戏网!

深海的雪
09-15 14: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