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格斗之皇搞笑漫画爆笑发布 老师我再也不敢了!

2014-09-17 09:18:40来源: 厂商

  美丽的日子总是过的非常的快,就像是暑假一晃眼就过去了~现在开学也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了,其实校园中的逗比事件也是非常多的嘛~

  【iPhone 6?让你一步到位!】

格斗之皇搞笑漫画爆笑发布 老师我再也不敢了!1

  前些天看到网上疯传的一段话:各位男士注意了啊,最近几天,你的女朋友、老婆可能会性情大变,容易暴怒,你稍微顶两句嘴,她就会摔手机。因为iPhone6要上市了!小编对着亲爱的老妈效仿了,结果这学期我可能要用老人机了……
 

  【不带手机来自习,说到做到!】

格斗之皇搞笑漫画爆笑发布 老师我再也不敢了!2

  说好再也不带手机来自习,说好这个学期要沉迷于学习中无法自拔的呢?诶,前面那同学你到底会不会连招啊?你别动来动去啊,挡着我看你玩《格斗之皇》了……还是让我来吧,你瞧着哦!
 

  【手机不带,还上个毛课啊!】

格斗之皇搞笑漫画爆笑发布 老师我再也不敢了!3

  现在上课要是不带个移动电源,小编都要感觉没有安全感!要是连手机都没带,那就完全可以回寝室了,反正上课最主要的东西都没带(纯属调侃,小孩子不要瞎学哦)……
 

  【“战斗力”深不可测的老师】

格斗之皇搞笑漫画爆笑发布 老师我再也不敢了!4

  “记住,如果你也有一个与你玩一样游戏的老师,千万不要试图在虚拟游戏中打败它、虐他,因为他可以在现实中加倍还回来的……”老师,保(忏)证(悔)书写完了,手机可以拿回来了么?

  就算再无聊的生活,有了《格斗之皇》的陪伴,都会让你的生活充满了乐趣,大家快一起加入《格斗之皇》的世界吧!

格斗之皇搞笑漫画爆笑发布 老师我再也不敢了!5

露西
09-17 09: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