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自由之战2末世觉悟斯图尔特皮肤介绍 剑需要远离感情

2017-09-21 15:16:30来源: 厂商

自由之战2末世觉悟斯图尔特皮肤介绍带给大家,斯图尔特的机械皮肤应该非常酷炫吧,而这两种外观下究竟隐藏着英雄们怎样的故事呢?快随小编来看看吧。

自由之战2末世觉悟斯图尔特皮肤介绍

自由之战2末世觉悟斯图尔特皮肤介绍

英雄们有“经典皮肤”与“机械皮肤”两种外观,而这两种外观下究竟隐藏着英雄们怎样的故事呢?官方君带领你们揭开英雄们不为人知的过往!

一个仅仅凭借颜值就能登顶“三好教师”的男人,一个集淡泊、神秘、超然于一身的剑客——斯图尔特的剑下,有着怎样的人生?

【末世觉悟斯图尔特】

不久前,有多名武者在帝斯曼维尔城挑衅一位陌生剑客,结果双臂都被斩断。此人极度危险,现已被全城通缉!

自由之战2末世觉悟斯图尔特皮肤介绍2

自由之战2末世觉悟斯图尔特皮肤介绍2

【机械剑师斯图尔特】

斯图尔特接受雅城的机械改造后,意外丧失了身为人类的感情,但这并没有成为他的阻碍,相反,摒弃多余杂念的他剑术更近巅峰。

自由之战2末世觉悟斯图尔特皮肤介绍3

自由之战2末世觉悟斯图尔特皮肤介绍3

以上就是自由之战2末世觉悟斯图尔特皮肤介绍,剑需要远离感情的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自由之战2的资讯、攻略或者想领取自由之战2礼包请百度搜索xwan自由之战2

天使的云
09-21 15:1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