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师兄一路向西特色角色欣赏 首测即将开启

2014-09-22 10:50:00来源: 厂商

  《师兄一路向西》这款以西游为题材的卡牌RPG游戏,有着精美的画面,Q萌的人物形象,丰富的游戏装备和爽快的游戏打斗,让不少玩家都对这款游戏充满了期待。近日,官方给我们放出了游戏中的角色形象,快来看看你最中意哪一款吧!

  【孙悟空:吃俺老孙一棒】

  《西游记》中大家最喜欢的角色恐怕是神通广大擅长七十二变的孙悟空了,游戏中也不例外。从官方放出的图可以看出,孙悟空头顶雁翅紫金冠,手持金箍棒,脚踩筋斗云,身冒怒火,仿佛立马要投入战斗!在游戏中,孙悟空也是这样一个角色,他最喜欢对女妖精大喊一声“吃俺老孙一棒!”,最擅长的是霹雳三打,而怒气值积满后还将有意想不到的技能爆发,一定不要错过!

师兄一路向西特色角色欣赏 首测即将开启1

  【石龙战:爱国爱家爱师妹】

  “石龙战”是谁?对很多玩家而言,这个名字会比较陌生。实际上,他是游戏中的主角之一,是一个正能量满满的青年,最常用的座右铭就是“爱国爱家爱师妹”,并以拯救苍生为己任。若抽到此卡牌,一定要记得使用落剑击技能,有幸者还会体验到万剑诀的威力!如此一名既会打会斗又英俊潇洒的美男子怎能放过?

师兄一路向西特色角色欣赏 首测即将开启2

  【玉皇大帝:今天你盖章了吗?】

  玉皇大帝在西游神话中是天庭上最高的神,主管天上的一切事务。的确,在游戏中玉皇大帝也拥有无上的“玉皇天威”,一旦触发此技能,便可对敌方全体造成威力无比的法术伤害,还可以降低敌方怒气值。玉皇大帝最擅长的就是盖章,他的口头禅就是“今天你盖章了吗?”

师兄一路向西特色角色欣赏 首测即将开启3

  【菩提老祖: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菩提老祖作为孙悟空的师傅,十分神秘,而且神通广大,法力无边。在游戏中,他对爱情这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充满热爱,最长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菩提老祖最擅长的是罡气炮,可以对敌方造成法术伤害,还会发挥“佛本是道”的怒气技能,瞬间秒杀敌方全体军队,同时为己方阵容的武将增加怒气值。

师兄一路向西特色角色欣赏 首测即将开启4

  【白骨精:这才是纯正的哥特风!】

  作为《西游记》中最百折不挠的妖精,白骨精以美艳的外表与超强的乔装易容术而被广大观众熟记于心。在游戏中,白骨精则头顶骷髅装束,然而这一点也不影响她的美艳外表,她自称为这是“纯正的哥特风打扮”。白骨精最常见的技能为“白骨之握”,发挥的是法术攻击,其怒气技能“死亡叹息”将给敌方的将士带来更强大的随机伤害,千万不可小觑!

师兄一路向西特色角色欣赏 首测即将开启5

  除了以上给大家介绍的角色之外,还有非常多经典的西游角色的哦~无论在原作中他们是怎么样的存在,在《师兄一路向西》中一定都是萌萌哒~

宝贝蛋
09-22 10: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