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烈焰龙城》独家揭秘 强8装备如何打造

2017-09-25 10:06:30来源: 厂商

全民攻城PK手游《烈焰龙城》由仙峰游戏精心打造,万人攻城、野外PK、多样重度玩法让玩家们爱不释手。大家都知道《烈焰龙城》中,玩家战力的基础就是装备,宝石,魂珠,羽毛,强化,注灵,成就,内功,血符,护盾等。本期《烈焰龙城》核心玩家团小故居就主要给大家说说强化的奥秘!

烈焰龙城

一套强化8的装备是怎么做出来的,很多新人或者玩了一段时间的都不清楚。一套强化带来实力质的提升,下面就有两个方法可以达到!

烈焰龙城2

1、用一个新的角色并且充值V1带有2000元宝左右买一个2亿金币礼包,强一套7强化然后再用自己的号买多一次2亿金币礼包再强到8强化。这样是最快的强化方法需要40块钱去弄一套强化8。

2、第二个方法就比较累,开多个新号练到65级!大概有5千万金币直接利用自己的技巧强化到7有多的可以继续强到别的装备去,一个新号大概最多强2件7强化,这样比较累。强化到够一套就可以用自己的号买2亿金币礼包强8强化。(温馨提示:强化8以上是需要VIP1以上,如果不是VIP是强不上8强化的)

烈焰龙城3

同时还有其他方法技巧来提升战力。寻宝积分最好的用处就是换宝石和魂珠,但是很多人都误用金条上面浪费了。所以要珍惜寻宝积分的魂珠和宝石,再有就是寻宝积分换出来的魂珠和宝石是可以交易的。这个大家要知道。

烈焰龙城4

内功,血符练的地方是多了。但也有区别的。内功练级:炼狱熔炉,在一层进二层门口把保护调好;潮汐之径,在任何怪多的地方都可以挂机内功。

烈焰龙城5

以上是挂机炼狱熔炉和潮汐的设置。很多人把装备这条忽略打钩。有时候别人丢个60级装备就跑第二层去了。直接导致一晚上或者一天浪费的时间。

烈焰龙城6

以上是挂机雪域3层或者1层中间的设置。这样可以挂机到血符最多的和经验以及内功,一天下来血符的数量是可观的。

天月
09-25 10: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