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阿喵阿汪宠物搞笑起底 是悍将也是活宝

2014-09-26 11:06:57来源: 厂商

  《阿喵阿汪》这款游戏是以我们整天卖萌卖蠢无极限的喵星人和汪星人为主题,竟然是以他们为画风,那游戏中喵星人和汪星人不时的犯二行为也是理所当然的~不过有时候看萌呆的他们,也是会得到不少的欢乐的。

阿喵阿汪宠物搞笑起底 是悍将也是活宝1

  患有强迫症的“电钻狗”:为什么说它患有强迫症呢?因为他是打孔爱好者,久而久之,看到有孔的地方就会抑制不住的想要用电钻将之打穿,简单地说见孔就想打洞。在战场上也不例外,特别喜欢朝敌人的鼻孔打钻!

阿喵阿汪宠物搞笑起底 是悍将也是活宝2

  纸盒猫侠“盒小喵”:盒小喵是一位小猪骑士,素有一代猫侠的美誉。因为太出名,经常走在大街上都能被认出,然后麻烦不断,后来为了不被人认出,所以每次出门都会用一个纸盒将自己的头罩住。其移动速度较快,常用于对敌人进行突击。

阿喵阿汪宠物搞笑起底 是悍将也是活宝3

  二厨子“打蛋狗”:打蛋狗在入伍前是猫狗大饭店的二厨子,之前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能成为大厨,所以苦练打蛋绝技,后来入伍了,他的这一手打蛋绝技却成为了杀敌绝招,不仅攻击距离远,还可同时攻击3个目标,属于少见的群体攻击特种兵。

阿喵阿汪宠物搞笑起底 是悍将也是活宝4

  巫师“击鼓猫”:在高科技国度,巫术被证实存在,击鼓猫本是猫狗乐团的一名鼓手、节奏大师,但是一场意外改变了他的命运,让他学会了用音乐操控小小骷髅的魔法,所以被特招入伍,上了战场,利用召唤的小骷髅协助战斗。

阿喵阿汪宠物搞笑起底 是悍将也是活宝5

  敢死队员“喷火狗”:消防员会救火,就一定是放火专家,事实的确如此,喷火狗在站前是一只消防狗,战后被调往喷火敢死队,成为敢死队中的一员,有趣的是与之前的工作相反,不在是救火,而是放火。各项能力较均衡,适用于各类战场,哪里需要及开往哪里,其实这也算是一份“救火”的工作吧。

阿喵阿汪宠物搞笑起底 是悍将也是活宝6

  当然也不止是只有这些奇葩的小动物,还有非常多的宠物就需要玩家自己在游戏中发现了。萌萌的又蠢蠢的宠物是不是非常符合你的胃口呢?快来养一只吧~不仅是你战斗的好帮手,还是卖蠢的好能手呢!

阿喵阿汪宠物搞笑起底 是悍将也是活宝7

青清晴静
09-26 11: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