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初の次元破壁计划up!《第六纪元》印象站上线

2017-09-28 08:39:11来源: 厂商

近日,由游码网络发行的二次元动作卡牌养成手游《第六纪元》印象站萌新上线。为撩G而生,为守护而战!实现二次元与三次元的破壁携手,高冷御姐美娇娘,乖巧萝莉小甜心,二次元萌神天团期待与你邂逅。《第六纪元》依靠二次元科技风精致建模,以多现神切换搭配僚机为核心,辅以人机互动与收集培养元素,给予各位SAMA丰富饱满的游戏体验。

第六纪元

这是一场末世生存之战,第六纪元人类文明遭受堕神侵袭,为了生存和自由。在人类迎来绝望之际,一部分人类觉醒了体内的神祗基因,并获得与“神”抗衡的强大力量,人们赋予了他们一个高贵的名字:觉醒者!末世反攻号角已经吹响!

第六纪元2

枪战从来都不仅仅是前后左右四个固定方向的动作移动与射击动作操控,游戏采用无锁定摇杆操作末世突破传统操作束缚,360°全方位移动射击配合躲闪与各种技能释放多种战斗技巧,呈现属于你的完美极限操作。

第六纪元3

风格迥异的萌娘天团成员搭配自由养成的特色僚机系统,不断地培养升级逐渐战力爆表!游戏在动作射击玩法上融合了更多的团队竞技与策略对抗元素,5V5、团队PVE以及后期AR玩法等各种特色互动玩法,让你尽情享受在未来世界中的团队配合与竞技切磋带来的劲爆体验!《第六纪元》实现你关于战斗的一切幻想!濒临困境的国土,来自于神最后眷顾的终战即将展开,废墟中的风尘拂过,我以神之名,就此定下誓言!

第六纪元4

世界将被“神”吞噬殆尽,巨大的灾难使得整个世界满目疮痍,罪恶横流,鲜血染遍大地。在人类生死存亡的关头,人类觉醒了神祗基因的力量,“我要变得更强!将它们一只不留的全部驱逐!”,失去朋友的你,开始与别的觉醒者一起在战斗中为人类的生存而奋斗!

HEADY
09-28 08: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