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英雄无敌Q》亮相GMGDC 业内好评如潮

2014-09-26 11:15:59来源: 厂商

  2014年9月25日,为期两天的GMGDC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成功落下帷幕。来自重庆的手游开发团队米猪游戏携新作《英雄无敌Q》参加了本次大赛。在决赛现场,米猪游戏的美女代表为在场的观众展示了《英雄无敌Q》的演示视频,并对游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作为《英雄无敌3》移动版重生之作的《英雄无敌Q》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强烈的亲切感,又因为《英雄无敌Q》清新Q萌的游戏形象设计感到十分新奇。短暂的游戏演示后,便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好评。

《英雄无敌Q》亮相GMGDC 业内好评如潮1

  与会的评委指出,新游《英雄无敌Q》别具特色。玩家能在手机上畅玩《英雄无敌Q》,通过爽快的连续点击探索出新的地图,每一次点击都充满刺激,点击或出现惊喜或出现惊吓。未知的乌云下可能是丰富的资源和巨大的宝藏,也可能是埋伏的敌军和邪恶的巨龙。简单而多变的战斗系统让你的战斗策略随心所欲。继承并发扬了《英雄无敌3》经典的战斗模式让玩家找到记忆深处感觉。丰富的城堡建设系统能为玩家提供战斗的补给,让玩家无后顾之忧。《英雄无敌Q》激烈交互的PVP玩法,建立起玩家与玩家之间的桥梁,在这里,玩家探索城堡分辨是联盟还是侵略,通过战斗攻占对方城堡并掠夺资源。多样的玩法为玩家提供一个高度自由化的战斗模式,让玩家得到最大化的游戏快感。

《英雄无敌Q》亮相GMGDC 业内好评如潮2

《英雄无敌Q》亮相GMGDC 业内好评如潮3

  《英雄联盟》、《梦幻西游》等经典游戏成功转型手游,让游戏开发者意识到,要让经典游戏重生,既要继承经典游戏的精髓又要让新游在人们眼前一亮,正是因为遵循了这一点《英雄无敌Q》方才在GMGDC获业内好评。

《英雄无敌Q》亮相GMGDC 业内好评如潮4

醉在红颜、
09-26 11: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