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去还有这种操作第79关攻略 第79关答案是什么

2017-10-11 09:42:44来源: 厂商

针管要让我们找数字的规律,这次可是真的数学题了,但是非常难哦!小编今天带来了我去还有这种操作第79关攻略,如果你不知道第79关答案,就来看看下面的图文通关攻略吧!

更多关卡攻略:我去还有这种操作攻略

第79关

选E.9,这关真正能想到的人估计很少吧!

把数字翻译成英文单词,然后再去数英文单词的字母个数,会出现3.4.5.6的循环情况,而X所需要代表的数字翻译成英文单词应该是4个字母的,所以选项里只有9(nine)是四个字母的。

我去还有这种操作79

我去还有这种操作79

以上就是我去还有这种操作79的答案了,这关是真的挺难的,不仅仅涉及到了数学还有英语,而且这个真的是小学数学题哦!更多关卡攻略,请点击上方链接,或者百度搜索xwan我去还有这种操作获取攻略!

青清晴静
10-11 09: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