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超进化物语黯灭觉醒好吗 黯灭觉醒技能材料详解

2017-10-11 10:29:17来源: 厂商

超进化物语黯灭觉醒后可以获得更多强力的技能,属性数值也会随之上升,是一个强化黯灭的玩法,那么超进化物语黯灭觉醒值得吗?觉醒所付出的材料是很多玩家都承受不了,赶紧来了解下吧!

了解黯灭详细资料请点击:超进化物语黯灭

超进化物语黯灭觉醒

超进化物语黯灭觉醒

800进化孢子、50觉醒结晶(觉醒石兑换)、13500000金币

黯灭觉醒技能:觉醒狙击,黯灭的射程增加200

觉醒技评价:黯灭本身输出能力就很强,就是初始射程只有700,觉醒之后增加了射程就不需要在大基因节点上消耗金币洗射程了。

觉醒值得吗

黯灭的觉醒石只能通过远古觉醒石进行兑换,所以在没有觉醒主角的前提下,是不建议进行黯灭觉醒的,射程的劣势可以通过基因来弥补哦。

以上就是超进化物语黯灭觉醒材料的相关攻略介绍,小伙伴们如果想让黯灭成为更强力的新生,在适当情况下,还是可以让黯灭进行觉醒的哦。了解更多游戏攻略百度搜索迅玩游戏网!

芭比洋娃娃
10-11 10: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