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神都夜行录神话中的河伯是哪里的水神

2017-10-13 09:51:17来源: 厂商

神都夜行录的预约问卷调查里有这么一个问题“你知道古代神话中的河伯是哪里的水神吗?”,有些小伙伴就被难倒了对吧?小编今天就带来了详细的问卷答案,如果说小伙伴们不知道的话就来看看吧!

更多预约问卷答案:神都夜行录预约答案

神话中的河伯是哪里的水神

神话中的河伯是哪里的水神

你知道古代神话中的河伯是哪里的水神吗?

答:黄河河神

河伯是古代中国神话中的黄河水神。原名冯夷。也作“冰夷”。在《抱朴子·释鬼篇》里说他过河时淹死了,就被天帝任命为河伯管理河川。据《九歌·河伯》描写,河伯是位风流潇洒的花花公子:“鱼鳞屋兮龙堂,紫贝阙兮朱宫,灵何为兮水中。”

以上就是神话中的河伯是哪里的水神答案了,大家都清楚了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九歌中的河伯描写的形象不能代表神话故事里的河伯哦!想要了解更多神都夜行录攻略或者资讯,请百度搜索xwan神都夜行录专区!

乖乖宝贝
10-13 09: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