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升级纯干货《烈焰龙城》吃装备大法揭露

2017-10-13 10:42:07来源: 厂商

全民攻城PK手游《烈焰龙城》自上线以来深受广大玩家的好评,无限自由PK爆装,千人公会攻城大战,都让人欲罢不能。《烈焰龙城》中有着无数不为人知的小技巧,掌握之后即可快速提升自己,快人一步,骨灰级玩家故居冒死一曝!游戏开始之初升级或者后期快速升级吃装备都是最快的,同时也是没有上限的,没钱的小伙伴们把衣服武器贡献把装备回收吃掉,有钱的土豪们就是有什么吃什么不用吐骨头,目标直达110轮回修罗级!

烈焰龙城

具体吃装备经验及贡献如下:

70武器550万/件忽略不计

70衣服500万/件忽略不计

70装备450万/件1500贡献

80装备1500万/件6000贡献

80衣服1600万/件25000贡献

80武器1800万/件50000贡献

1转装备3000万/件20000贡献

1转衣服3500万/件75000贡献

1转武器4000万/件150000贡献

2转装备4500万/件50000贡献

2转衣服4750万/件216000贡献

2转武器5000万/件432000贡献

有需求的玩家,可以根据以上数据,衡量自己如何吃装备,获得最大化的等级提升哟!切记不要为了追求经验,把适合自己的装备吃掉,那就欲哭无泪了,毕竟适合自己的稀有装备,是非常难得的!那么去哪里获得装备呢?这还用说么?游戏中的各种副本、BOSS、玩法、活动、合成、拍卖行,比如六道轮回、轮回秘境、转生神殿、未知神殿等等,皆可获得装备!

烈焰龙城2

 

烈焰龙城3

当然专业的说法叫“物品回收”,玩家可在龙城安全区“物品回收员”NPC处对话即可使用物品回收功能,获得海量经验,金币,血符碎片等奖励!这是最稳定的升级方式了,所以打BOSS获得的多余装备一定不要扔,简简单单物品回收,轻轻松松海量奖励!当然聪明的玩家们也可以通过培养小号为自己的大号输送装备,但一定记住不要在游戏中进行装备贩卖哟,一经发现官方将会进行严厉处理,切勿贪图利益,造成永远的痛哟!

烈焰龙城4

丫丫和小鱼
10-13 10: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