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甜心爱消除道具运用 三星通关必须的

2014-10-09 10:45:57来源: 厂商

  《甜心爱消除》这款非常萌的三消游戏,虽然游戏的操作简单,但是玩家想要达到三星完美通关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知道三星通关可是会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励的哦~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自己三星通关呢?那就是需要玩家合理运用游戏中的道具啦!

甜心爱消除道具运用 三星通关必须的1

  永久道具,秒变高富帅

  在消除类休闲手机游戏中,很少有游戏道具是具备永久性质的,但在《甜心爱消除》中就有俩款专门为玩家打造量身打造的永久道具。其中一款是玩家购买后将永久具备减少体力恢复时间的能力,30分钟的恢复时间将缩短为10分钟!另一款是玩家购买后将解锁激活所有关卡,畅玩任意关卡!让你一秒变身高富帅!

甜心爱消除道具运用 三星通关必须的2

  开局道具,助你赢在起步

  常言道,要赢在人生起跑线!《甜心爱消除》精心为玩家准备了五大开局道具,无论是随机获取不同特效的特殊糖果,还是增加游戏时间,或者是增加游戏步数,《甜心爱消除》的开盘道具将助玩家赢得高起点,轻轻松松三星过关!

甜心爱消除道具运用 三星通关必须的3

  缤纷道具,通关大逆袭

  除了永久道具和开局道具以外《甜心爱消除》还为玩家提供了逆转全局的精彩道具,不仅可以增加游戏步数,延长游戏时间,还可以将普通糖果变成特效糖果。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以随时使用,既增强过关几率,还可以获得三星评级,可谓是一举两得。

  现在大家有信心来完美三星通关游戏了么?快来游戏中试试这些道具吧~丰厚奖励等你来获得哦。

谁为我停留
10-09 10: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