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刀剑乱舞6-2怎么过 6-2配置攻略

2017-10-16 14:33:39来源: 厂商

大家知道刀剑乱舞6-2怎么过吗?这关是非常吃阵容的,如果说你阵容乱来的话是比较难通过的哦!小编今天带来了6-2的攻略,如果你不知道这个图阵容要怎么配置,就快来看看吧!

6-2攻略

首先告诉大家,内番一定要做!

小学生的血条都很薄,哪怕多一点血也好,所以大家把小学生练到特化之后尽可能每天扔去内番,把属性都喂到max。

属性最大化的数值网上都有总结的。

其次是刀装。

推6图需要的刀装跟前面5张图不太一样,如果5354还没毕业,可以先给小学生带轻步特上,30+的6短带上轻步去6-2练级也是极好的,并不会掉刀装,可以作为捞狐捞爷的心情调剂。

推6图最需要的是远战刀装:投石和弓。

投石加侦查和隐藏,弓加隐藏,而且运气好的话,开幕可以直接干掉对方的高速枪。

刀装公式我喜欢50/150/50/50,弓和投石都会出。赌刀装时用短肋打带队,而且我会拔掉他们身上的刀装再去赌(装可怜),这是个人玄学233

从上到下,带队用投石,中间四个用弓,最后一个用投石。然后就可以出阵欣赏精彩的躲避画面了。

6-2有三个沟,最短线路子沟去book-off,戌沟去星巴克,午沟去罗森。这个估计是京都在住的霓虹妹子对应三次元地图给沟取的名字。

5月1号晚上刷了5圈一直沟。

5月2号刷了十几次,只有一次打到boss门前,被重伤劝退。

昨天又刷了十几次,纯属练级了。

这队小学生从33级升上来的,练级还算快!

刀剑乱舞6-2配置

刀剑乱舞6-2配置

之前看到有人用3肋3短过了,lz的肋差等级相对高一点,所以今晚准备用改良阵容去试试!

刀剑乱舞6-2配置2

刀剑乱舞6-2配置2

练级建议

短刀可以在3-4练到30级,然后带去6-1,6-2。相比之下6-2更合适。10把短刀最好一起练,拉平等级,因为6-2沟得很厉害,如果沟一轮就手入加速,那加速札会消耗得非常快!远征的话跑3小时和12小时,18小时有加速札的几种。

待我用完100个加速,不知道能否见到明石小哥?顺便汇报一下目前的掉落情况,不过估计能打到这里的婶婶对于明石小哥以为的都不会感兴趣了。

现在一路上短肋打乱舞,还有非6出没,大太有papa,book-off沟里有力宏。考虑到6-2的沟率,婶婶们都觉得boss点的掉率应该还是可以的

小伙伴们现在应该都清楚刀剑乱舞6-2配置带什么刀了吧,如果说东西太多记不住的话,可以先收藏本页面以后再看哦!更多刀剑乱舞攻略,可以搜索xwan刀剑乱舞查看哦!

绿色青葡萄
10-16 14: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