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死亡收割机《英雄归来》死骑克里斯介绍

2017-10-18 14:04:55来源: 厂商

《英雄归来》是一款SLG战棋回合制手游,在游戏中,共有50多位风格迥异的英雄可供选择,那么哪个英雄最好用,哪个英雄值得培养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死骑.克里斯的介绍,来认识一下他吧。

英雄归来

死骑克里斯介绍

过于出色的表现,难免有功高盖主的嫌疑,最终伟大的骑士悲惨的倒在一群身份不明的暗杀者手中,他们熟知克里斯所有的弱点,是冈格罗出卖了他,之后不久的一个雨夜,没有心脏的死者苏醒过来,任何神明也无法平复这般的冤屈,虽然没有心脏,但是取而代之强烈跳动的是一股复仇之火,身披黑色战甲的复仇者开始徘徊在钢铁城外的每一个夜晚。你虚弱的时候他就会出现在你的背后。

英雄定位:

近战输出、暗系伤害、不死族、男性系、刀剑系、骑乘系

英雄归来2

技能介绍:

挥击:攻击距离1,对目标造成100%的伤害。

死亡一击:攻击距离1,对生命低于50%的目标造400%伤害,否则造成200%伤害。

引渡者:攻击距离1,对于受伤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基础伤害200%,目标每损失1%生命,该技能造成额外5%伤害。

骑乘天赋:被动技能,拥有骑乘标记的单位,防御增加10%。

冲锋:被动技能,每次攻击前每移动一格距离攻击力增加3%。

死亡吸收:被动技能,每死亡一个敌方单位,自身增加10%攻击10%护甲。

暗系:被动技能,暗克光,对光系额外造成20%伤害。

综合评价:克里斯是一个收割型英雄,死亡一击以及引渡者对于受伤的敌人拥有斩杀效果,无论是脆皮还是坦克,只要血量降到50%以下,均难以承受克里斯的致命一击。不过,克里斯很容易被秒掉,所以出手时机就显得尤为重要。

放飞HEART
10-18 14: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