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神装免费拿《剑侠逍遥》新版来袭

2017-10-19 14:42:44来源: 厂商

新版本!新玩法!新挑战!7725《剑侠逍遥》上线不足半个月,就给玩家们带来版本更新,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珍贵神装刷本就拿,专属称号彰显身份,全新特效个性选择,还有永久有效的外观套装属性,额外战力助你驰骋仙侠,全新版本,速度来玩!

剑侠逍遥

【神装副本来袭】

红装很强大,一件永流传,开服第三天,等级达到41级的玩家(10分钟完成主线任务就能50级,这条件完全看不懂!),都可以参加神装副本,获取超炫酷最强大的红装-碎片。但正所谓积少成多、积沙成塔,红装碎片足够了,就能兑换强力神装,一步高升。通关神装副本,还能获得专属称号,同样加战力哦,如果你能通关,还能解锁一套与众不同的技能特效,从此打怪刷副本,你就是人群中最耀眼的那颗星!

剑侠逍遥2

【时装成套性价比之王】

很多游戏里时装都是坑钱的系统,但《剑侠逍遥》不走寻常路,将全部时装重新梳理,组合成套重装上阵,按照套装收集对应的时装,激活套装属性,获得额外战斗力,这和其他游戏的坑爹时装有什么不同?《剑侠逍遥》的套装属性一经激活永不失效,用限时时装激活的套装属性,也会永久保留。另外,新手时期获得的低阶时装、休闲玩法获得的趣味称号,统统会加入套装属性豪华午餐,敬请期待哦!

剑侠逍遥3

【仙阶在升属性在涨】

仙侠中人怎能没有仙阶?达到90的玩家其毅力得到仙界认可,开启仙阶及仙装,真正位列仙班。开启仙阶、仙装的玩家,在日常打怪升级、通关副本时,都有机会获得仙阶提升道具,随时随地提升仙阶,获得额外属性增长。如果觉得日常历练对仙阶提升过慢,还可通过聚宝池购买进阶仙玉,还能获赠极品洗炼属性仙装,战力暴涨,一步登天。

天使的翅膀
10-19 14: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