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武林盟主展示真实江湖 至情至性方能不负

2014-10-15 10:44:15来源: 厂商

  江湖在哪里?有人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一直都是充满着传奇的地方,江湖掩藏了多少恩恩怨怨,又埋藏了多少侠骨柔肠。多年之后,尘归尘土归土,无论多荡气回肠也终将被遗忘。《武林盟主》的江湖,一直都是风云莫测的江湖,一直都是至情至性的江湖,这样的江湖,等你来闯!

武林盟主展示真实江湖  至情至性方能不负1

  【精彩剧情,不一样的魅力江湖】

  《武林盟主》以经典武侠巨着为题材,在江湖闯荡的剧情设计融入了大量家喻户晓的武侠故事和人物,塑造跌宕起伏的江湖传奇,呈献精彩的武侠世界。在《武林盟主》中,掌门(也就是玩家)路遇与魔教斗争而重伤的婉妹,为还江湖一个和平,掌门毅然踏上了斩妖除魔之路,一路披荆斩棘中结识和招募了众多志同道合的侠客诛杀邪恶并获得绝世武功,最终找到魔教教主与之决战紫禁城。

武林盟主展示真实江湖  至情至性方能不负2

  【热血PVP,最激爽的PK体验】

  但凡有大侠梦的骚年,年少时都会做过类似身披被单、手舞木棍扮演绝世高手的蠢萌事情。《武林盟主》中最吸引的无疑是经典神功大乱斗等武侠元素。华山论剑、群英会战、BOSS战体验最畅快的PVP竞技比拼; 排兵布阵攻城略地,分分钟逆袭成功。博大精深的武功秘籍和注重策略性玩法的格斗技巧,让玩家在刀光剑影的江湖之中,圆一次热血沸腾的武侠梦!

  此外,玩家可以把传说中的高手招至麾下,为自己效力。想到西门吹雪、杨过、令狐聪等大侠将成为自己的左膀右臂就有点小激动!

武林盟主展示真实江湖  至情至性方能不负3

  《武林盟主》将会在10月26日的时候正式在桂林举办公测发布会,更多内容将会在发布会现场曝光~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

贝贝
10-15 10: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