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口袋魔灵小强也能成大事 养成很重要

2014-10-15 16:46:27来源: 厂商

  《口袋魔灵》中的魔灵可谓是千姿百态千变万化千秋万代(原谅小编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好吧,其实那么多高大上的词语只想表达一个意思,那就是《口袋魔灵》中的魔灵非常的多!是不是为小编的语文水平倾倒了呢~不要崇拜哥,哥只是个传说!《口袋魔灵》中的魔灵不仅多,而且还都非常强大哦,就算是游戏最初时候的魔灵“五小强”也都是可以逆袭成“大怪兽”的!

口袋魔灵小强也能成大事 养成很重要1

  好战士真男人 铁甲武士

  铁甲武士的最初形态是一个稚嫩的小武士,他是你在《口袋魔灵》冒险之路上遇到的第一个伙伴,随着冒险的行进,他会变成你最忠诚的守护者,无论面对多么强大的敌人,都可以放心的让他冲在最前排。进化到终极形态的铁甲武士将晋升为圣盔武士,手中的圣光盾更加闪耀,还可以施展武士绝技:十字斩。

口袋魔灵小强也能成大事 养成很重要2

  身为大哥也做吃货 呆萌史莱姆

  《口袋魔灵》每种魔灵都有独一无二的特点,每结识一种魔灵,都会是一场新奇的剧情。号称五小强之二的史莱姆是个战斗能力非常不错的家伙,可以在战斗中召唤小弟来助阵,随着不断成长,史莱姆还能进化成莱姆一族的国王,可以召唤更强大的国王卫队。其实史莱姆是个很贪吃的魔灵,仅仅一包果冻就可以将它拉入麾下。

口袋魔灵小强也能成大事 养成很重要3

  顽皮丘比兔 神箭发挥要看心情

  丘比兔是一直喜欢模仿爱神丘比特的小兔子,有模有样的给自己做了一把爱心神箭,在冒险时一不小心射中了铁甲武士,所以心甘情愿的做了冒险小分队的跟班,并且在冒险之路中顺利的进化成了魔灵世界的爱神。不过这位爱神神箭的发挥可是要看心情的,遇到它的敌人可要祈祷它的心情不错哦!

口袋魔灵小强也能成大事 养成很重要4

口袋魔灵小强也能成大事 养成很重要5

  酒馆小萝莉变身 魔灵军团之神箭手

  《口袋魔灵》魔幻小镇的酒馆里可是藏龙卧虎,很多人类伙伴在这里等着你的造访。第一位伙伴是一个手持大弓的小萝莉,她的箭术可不像丘比兔那么坑,一张长弓在手,既能使用扫射功法打击所有敌人,也可以连续快速射箭,突破敌人的防御。进化后的萝莉箭手可以变身神箭手,是《口袋魔灵》冒险军团中不可多得的弓箭型进攻选手。

口袋魔灵小强也能成大事 养成很重要6

  沉默的虚无大师 法术高手魔法羊

  魔法羊是《口袋魔灵》新奇冒险之旅中出现的第二位法师魔灵,身为羊族最强大的法师,魔法羊在战场上可以灵活使用羊族魔法,将敌人变成温顺的小绵羊。随着不断的冒险成长,魔法羊将领悟更高深的魔法,进化到成熟期之后,魔法羊就可以使用虚无的力量攻击敌人,让敌人在虚无空间中承受大量的魔法伤害。

口袋魔灵小强也能成大事 养成很重要7

  早先就有打不死的小强圣斗士星矢天天爆发小宇宙,现在又有五小强逆袭大怪兽,这世道果然爱拼才会赢啊!现在就让我们在《口袋魔灵》中将自己的魔灵养成吧~强强对决固然精彩,但是以弱至强岂不更加快哉?!

无徒
10-15 16: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