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恋舞OL》明日更新 金秋狂欢即将开启

2017-10-24 13:44:41来源: 厂商

《恋舞OL》 新版本“狂欢盛典”明日上线,金秋福利即将来袭。爱在金秋,相守相约。新版本不仅有新的功能和优化,更有满满的惊喜和福利。一起跟着小恋提前看看,明日新版本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内容吧~

恋舞OL

《恋舞OL》是一款男生女生都爱玩的多人在线3D休闲手游。游戏音乐震撼,舞步动感,瞬间让你恋上指尖舞蹈;三千套服饰风格各异,装扮随心;全真模拟,自由空间社交!游戏现已登陆安卓、苹果,快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开启恋爱舞蹈世界!喜欢玩在一起,《恋舞OL》一起来玩!

金秋狂欢 明日开启

明天(10月25日)就要迎来我们的10月新版本“狂欢盛典”了,顾名思义,此次新版本依然是给友友们准备了特别盛大的狂欢活动,更有满满的惊喜和福利。并且新版本还针对友友们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对游戏做了一些更加人性化的优化和更新,让友友们在新版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新增3个全新周排行:收藏周榜、闪亮周榜、勋章周榜

恋舞OL2

小秘书分类以及任务排序优化

恋舞OL3

 

恋舞OL4

时空之塔互动设施拍照

恋舞OL5

新版本还有万圣专属套装、饰品等搞怪来袭,更有精美光效套装、梦幻手持以及坐骑等新品上架。

《恋舞OL》新版本“狂欢盛典”明日更新,一起期待吧。记得一定要关注,将会有更多好玩的功能和满满的福利带给大家哦。10月25日新版本“狂欢盛典”更新,小恋等你来玩~

sunshine hh
10-24 13: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