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崩坏3天守魂座天道院奥之间攻略 天道院奥之间怎么打

2017-10-24 15:08:47来源: 厂商

崩坏3天守魂座的天道院奥之间是接着红蓝双子打的,所以自然这关要打的就是阿湿波啦,要一次就三星通关,还是需要一些技巧套路的。小编今天就带来了天守魂座天道院奥之间攻略,来看看这关怎么打吧!

点击查看更多关卡攻略:崩坏3天守魂座攻略

天道院奥之间

天道院奥之间

天道院奥之间

出场怪物

BOSS:阿湿波

小怪:绯樱守卫、无属性寒冰噩梦模块。

怪物特性

噩梦模块·大怪的脚下自带蓝色的回血光环,大怪击杀之后分裂成3个小的,小怪不带光环

关卡特性

首领(BOSS)会召唤带有治疗光环效果的敌人

通关要点

1.优先击杀带有蓝色治疗光环的怪

2.集中攻击BOSS手臂部分,破坏手臂后怪物所受伤害提高

推荐阵容

凯旋,逆神,雪地

打法:凯旋逆神集中攻击阿湿波,雪地远程清有回血光环的小怪,并适时开大控小怪。

神恩,真炎,黑板鸭

打法:进图后黑板鸭放团队, 和真炎一起集火阿湿波,神恩辅助清掉会回血的大怪,清掉小怪后三人集中攻击阿湿波即可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崩坏3情报室 原作者:小璐

以上就是崩坏3天守魂座天道院奥之间的详细攻略了,小伙伴们应该都学到了吧?如果小伙伴们不知道怎么快速处理回血小怪的话,你们可以带一个月光哦!最新的游戏资讯,更多的精彩攻略,请百度搜索xwan崩坏3专区获取吧!

sasha
10-24 15:0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