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重返童话世界《一起来热舞》梦境体验馆华美开幕

2017-10-26 08:36:08来源: 厂商

迪士尼正版授权、3D音舞次时代手游《一起来热舞》首次限量删档测试即将开启!今日,《一起来热舞》“梦境体验馆”华美开幕,快来和小伙伴们一起重温迪士尼经典童话剧情吧!

热舞达人们,你们还记得咱们前些天提到过的“舞之梦境”概念吗?继那次神秘的梦境玩法曝光后,我们又收到了许多好奇宝宝们的轮流轰炸,大家纷纷猜测《一起来热舞》中的动感舞步与华丽梦境是如何结合到一起的。

在首测即将到来之际,官方再一次发糖,《一起来热舞》“梦境体验馆”正式开幕,让你抢先体验迪士尼童话专属梦境,一起来享受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吧?

【梦境体验之灰姑娘】

仙蒂通过仙女的魔法变身成为公主,最终得以参加王子的舞会。《仙履奇缘》中这段经典剧情想必你已经很熟悉了。但是,你知道灰姑娘是如何变身的吗?《一起来热舞》梦境体验之灰姑娘将以一个不一样的视角,为你带来灰姑娘变身的华丽瞬间!

一起来热舞

 

一起来热舞2

 

一起来热舞3

【梦境体验之茉莉公主】

阿拉丁与茉莉公主最终战胜了邪恶的魔法师,最终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其实,在《一起来热舞》的梦境世界里,结局还有一段小小的花絮呢!那就是——为了庆祝胜利,美丽的茉莉公主在飞毯上为大家跳了一段优美的、带有异域风情的舞蹈!可以说是令人如痴如醉了!

一起来热舞4

 

一起来热舞5

 

一起来热舞6

今天的“梦境体验馆”就开放到这里啦!各位热舞达人们是否对《一起来热舞》的世界更加向往了呢?别急,在接下来焦急等待首测的日子里,我们也会陆续带来有关梦境玩法的更多情报!想要玩转迪士尼童话梦境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能错过哦!

∨、 藍 嵐‘
10-26 08: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