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恋舞OL》万圣派对套装 魔幻来袭

2017-10-26 15:06:43来源: 厂商

《恋舞OL》万圣派对套装华丽上架,魔幻盛典狂欢来袭。万圣美衣饰品,搞怪逗趣我最行。一起来看看小恋带给大家的万圣节狂欢美衣吧~

恋舞OL

《恋舞OL》是一款男生女生都爱玩的多人在线3D休闲手游。游戏音乐震撼,舞步动感,瞬间让你恋上指尖舞蹈;六千套服饰搭配风格各异,装扮随心;全真模拟,自由空间社交!游戏现已登陆安卓、苹果,快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开启恋爱舞蹈世界!喜欢 玩在一起,《恋舞OL》一起来玩!

万圣派对套装 魔幻来袭

为庆祝万圣节的来临,小孩会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向逐家逐户地敲门,要求获得糖果,否则就会捣蛋。而同时传说这一晚,各种鬼怪也会装扮成小孩混入群众之中一起庆祝万圣节的来临,而人类为了让鬼怪更融洽才装扮成各种鬼怪。万圣派对套装,经典的吸血鬼公爵风格,又不失时尚靓丽。更有南瓜灯、小蝙蝠等华丽的光效装扮,瞬间引爆万圣狂欢派对,成为派对焦点,搞怪我最行。

恋舞OL2

《恋舞OL》万圣派对套装现已上架,赶快下载恋舞OL,一起加入万圣狂欢派对,跟着小恋搞怪吧~

好运随我行
10-26 15: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