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恋爱大作战张铎攻略 张铎全结局达成条件

2017-10-27 13:49:08来源: 厂商

恋爱大作战张铎大家知道要怎么攻略吗?张铎是一个中学老师,看似温文尔雅,但是真实的他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男人呢?来看看小编带来的张铎全结局达成条件吧!

恋爱大作战更多人物攻略:恋爱大作战攻略

张铎攻略

张铎:是个中学老师,有了孩子还来骗我,神经病啊!我不要脸啊!他有个怪癖,喜欢把自己当小孩子,买史迪奇的挂件,贴小孩的贴纸,买小孩的奶嘴自己用,最后他老婆找上我,真相大白我最后和他老婆成为好闺蜜。

恋爱大作战张铎

张铎图片

孩子线和恋童线。

孩子线强制结局竟然是在街上跳舞,然后就分手了,到底是什么梗2333如果是孩子线,he他会自己跟你坦白告诉你他前妻已经去世了留下个5岁的孩子,如果是看穿渣男结局那么他妻子会来找你,然后你们一起去他家对峙,然后你们变成闺密噗,百合大法好23333

以上就是恋爱大作战张铎的详细攻略了,也就是说这个人不是完全固定的一个角色,不过不管哪条路线,都掩饰不了他神经病的本质啊!更多游戏攻略,请点击下方标签,或者百度搜索xwan恋爱大作战获取吧!

椿岚
10-27 13: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