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恋舞OL》安卓新区即将开启 名定“倾心恋曲”

2017-10-27 15:08:45来源: 厂商

《恋舞OL》安卓平台全新大区,即将火热开启。新的大区,新的旅程,新区名最终定为“倾心恋曲”。一起期待新的甜蜜恋舞之旅吧~

恋舞OL

《恋舞OL》是一款男生女生都爱玩的多人在线3D休闲手游。游戏音乐震撼,舞步动感,瞬间让你恋上指尖舞蹈;六千套服饰搭配风格各异,装扮随心;全真模拟,自由空间社交!游戏现已登陆安卓、苹果,快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开启恋爱舞蹈世界!喜欢 玩在一起,《恋舞OL》一起来玩!

一见倾心 甜蜜恋曲

本次即将开启的新区位于安卓平台,是安卓平台的第8个大区。将在近期火热开启,金秋时节,遇一人倾心,唱响甜蜜恋曲。金秋是收获的季节,收获的不仅仅是硕果累累,更有甜蜜的恋情。安卓8区,大区名最终定为“倾心恋曲”。就是希望能让友友们,在新的恋舞之旅中,能遇到一个一见倾心的人,和一段甜蜜的恋情。在恋舞世界中,留下更多美好的记忆。届时还将有全服福利大放送,一起庆祝新区的开启,一定不要错过哟。

《恋舞OL》安卓新区,名定“倾心恋曲”,将于近期火热开启,和小恋一起期待吧~

坏猫咪
10-27 15:0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