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大侠别嚣张》全新版本 我只想安静的做一个美男子

2014-10-24 10:52:00来源: 厂商

  如日中天的魔教再遇壮大契机,《大侠别嚣张》即将上线新版本内容抢先曝光!魔教经过前期玩家们的打打杀杀,已经在江湖上创下威名,越来越庞大的魔教的事物逐渐增多,在全新版本中,玩家需要亲手处理“教务”,让自己的战力急速提升。而魔教全新修建的试炼场也正式启用,玩家可以在其中无损地测试自己战力!教务与试炼两手都要抓,因为他们都将产出无比丰厚的奖励,绝对劲爆无比!

 2014年度最受期待武侠回合手游 《大侠别嚣张》

  【教主快来处理教务 轻松娱乐奖励丰厚】
  处理教务就一定要繁琐、疲惫吗?《大侠别嚣张》全新版本中将上线的“教务”玩法,让玩家体验轻松的乐趣和惊喜的收获。安静的当一个小灯泡就能获得大量的经验,赖掉方正大师的账就能获得金子,安静的当一个美男子就能获得人物碎片,而面对多方求援,教主也可以选择仗义出手或袖手旁观,当然,选择不同奖励也就不同哦!当然,教务也不会很频繁,玩家每天只需要处理10个教务就完全OK了。当全部处理完教务,你可以发现自己已经在不经意间提升了实力!

 处理教务 享受乐趣与惊喜的双重冲击2

  【试炼场打沙包 检测你的防御攻击】
  经过教众直至以恒地修建,魔教终于修建好了试炼场。在《大侠别嚣张》全新版本中,玩家将可以进入试炼场来检测自己的实力。试炼场中的沙袋大师拥有超高的血量,玩家在3个回合内造成的伤害越高所能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大,是一个完全检测玩家攻击的“沙包”;试炼场中另一个镇守的BOSS则是煞气大侠,拥有超高攻击的他将在30个回合内全力攻击玩家,在他手下坚持越久,所能获得的奖励也就越丰厚。要是在挑战BOSS或者其他玩家前,对自己实力进行一番测试,最优化战力,绝对能让玩家的战斗轻松无比!

  试炼场中检测战力 最优化挑战阵容

  【优化调整 新版本更给力】
  在上线教务与试炼场两种全新玩法之外,《大侠别嚣张》的新版本还对原有游戏系统进行大幅的优化调整,致力让玩家的游戏过程更加顺畅,游戏体验更加丰富多彩。调整论剑贴、闯关贴、掠夺的收费,让玩家可以尽情战斗;大侠、武功、装备的成长系统、潜力等数值的增加,让玩家可以更加直观得衡量他们的品质,轻松调整最强阵容;而增加30天后的签到奖励,则让玩家不用花费金钱便拥有奢华的资源来挥霍,急速提升实力。

  魔教做主角 大侠别跑 快来一战

  乐趣与惊喜交织的教务,检测实力的试炼场,一系列精益求精的优化调整,《大侠别嚣张》全新版本即将震爆上线,一个全新精彩的江湖世界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期待新版本的降临,准备好大干一场吧!

litianai
10-24 10: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