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奴良陆生碎片怎么刷 奴良陆生50碎片速刷攻略

2017-11-03 14:03:38来源: 厂商

阴阳师奴良陆生相信有很多玩家已经知道这是一个限定的SSR,通过妖气副本来获得碎片,SSR的碎片需要50片来解锁。那么阴阳师奴良陆生碎片怎么刷的快又多呢?来看看吧。

更多奴良陆生介绍请点击阴阳师奴良陆生

阴阳师奴良陆生召唤活动

奴良陆生登场活动

【1】活动介绍

联动第一弹活动时间

11月11日0:00-11月17日23:59

活动详情

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或通关奴良陆生妖气封印副本均有机会获得奴良陆生碎片

集齐50个碎片即可合成绝版限定SSR-奴良陆生。

小纸条

奴良陆生只可通过碎片合成,无法通过召唤获得。

联动活动共三弹,奴良陆生仅可通过这三次活动获取。

奴良陆生不计入式神图鉴。

本次召唤面向所有等级≥15级的阴阳师大人开放。

等级≥40级的阴阳师大人可以在阴阳寮中祈愿和捐赠该碎片。

【2】活动攻略

1、自己开车

奴良陆生妖气副本只能通过通关探索副本才有概率开启,目前的妖气副本有鬼使黑、跳跳哥哥、海坊主、椒图、饿鬼等,以及年兽和石距,因此还是比较难出的。如果想要刷碎片,推荐搭车。

2、搭车

一般是别人触发奴良陆生妖气副本,这时候组队,你就乘上去。不过因为近期奴良陆生比较热门,所以比较难抢到车。

抢车方法有两个,一种是组队界面不停刷,刷到奴良陆生就直接点,另一种是在系统频道你勉强,因为是实时的,滚动有时很快,需要不停的盯着。两种都是需要拼手速。

当然这是很多妖气封印副本的普通打法,作为一个SSR的妖气封印开启的方法很有可能更难,如果是一样的开启方法,就需要考验你的手速了,不过相信玩了这么久的阴阳师,大家的手速肯定不在话下吧。

雅琳
11-03 14:0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