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牛鬼御魂搭配推荐 牛鬼御魂带什么好

2017-11-03 15:59:30来源: 厂商

阴阳师牛鬼是即将上线的新式神,很多小伙伴甚至根本不知道有这一号式神,更不知道他的技能和御魂搭配了,来看看阴阳师牛鬼御魂搭配推荐吧。

更多牛神介绍请点击阴阳师牛神

阴阳师牛鬼

牛鬼图片

一、追月神御魂搭配

式神尚未公布,xwan将及时更新,玩家们敬请期待吧。

二、式神介绍

牛鬼出自鸟山石燕的《画图百鬼夜行》。牛鬼是一种恶毒的海怪,它的头是牛的形状,而身子则仿佛巨型的蜘蛛或螃蟹。

传说中常可以在日本西边沿海遇见,在岛根县尤其常见。善于用毒,会经常从口中喷射出毒液来发动攻击。

牛鬼,うしおに,位列于鸟山石燕《图画百鬼夜行》之前篇风。

牛鬼是一种恶毒的海怪,它的头是牛的形状,而身子则仿佛巨型的蜘蛛或螃蟹。传说中常可以在日本西边沿海遇见,在岛根县尤其常见。当地渔民都十分害怕这种妖怪的恶意袭击。牛鬼通常和另外一种类型相似的妖怪一起被提到,它的名字叫做濡女。

牛鬼善于用毒,会经常从口中喷射出毒液来发动攻击,再加上其为水栖生物,经常藏没于村庄附近的水中,要是有谁招惹了他,他便会不断地吐放毒液以此来污染一方水土,而靠此水源生存的村民们则均会因中其毒而身亡,这是曾在高知县相当盛行的口传。

以上就是阴阳师牛鬼御魂搭配的推荐攻略了,这个式神基本上带攻击御魂的可能性会比较大,了解更多关于阴阳师手游的相关攻略,欢迎大家百度搜索xwan阴阳师

欣然
11-03 15: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