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不思议迷宫黑暗龙怎么获得 黑暗龙冈布奥获取方法

2017-11-04 08:07:57来源: 厂商

不思议迷宫黑暗龙冈布奥是游戏中的隐藏冈布奥之一,可以在废弃边陲副本获得,相信大家都很像知道不思议迷宫黑暗龙怎么获得吧,今天小编就带来了黑暗龙冈布奥的获取方法介绍。

黑暗龙详细资料请点击:不思议迷宫黑暗龙冈布奥图鉴

黑暗龙获取方法

不思议迷宫黑暗龙冈布奥是属于魔法系列的冈布奥之一,可以说黑暗龙在众多副本中能力都非常的出色,不过想要获得的话需要我们掌握一定的技巧才行,不然的话很难获得。

不思议迷宫黑暗龙冈布奥

黑暗龙冈布奥

想要获得黑暗龙冈布奥的话最简单的地图就是废弃边陲和这个地图了,在这里我们能够获得黑暗龙。不过在获得的时候有几点需要大家注意,其中第一个就是我们的黑暗龙并没有那么容易获得,黑暗龙可是被大家誉为这个版本最难获得的隐藏角色之一的。首先我们在阵容上必要要使用死亡骑士冈布奥,这样我们才能有机会获得黑暗龙,但是死亡骑士的战斗力并不是很突出,这就导致我们很容易在刷层数的时候容易失败。

不思议迷宫黑暗龙雕像

黑暗龙雕像

这才是第一点,不仅如此,我们的祭坛这里是在八十层之后才会出现的而且难度非常的高,这对我们来说就是更加的难上加难了,毕竟死亡骑士本身就很肉,其他冈布奥都很难过去更别说死亡骑士了。还有就是头骨的掉落,以及我们的三件套在加到四之后有的时候会出现失败,还有就是BOOS的难度,总之就是不好刷。

不思议迷宫木乃伊试剂

但是我们依旧有方法,我们可以让死亡骑士配合血猎和巫妖,然后称号走异界游侠然后转毁灭和传奇,这样我们的伤害就有有一个质的突变,在加上我们的经验以及在后期的时候需要我们注意的一些细节,通关依旧有戏。

以上就是不思议迷宫黑暗龙冈布奥的获取方法攻略了,这个冈布奥的用处还是比较大的,大家还没入手的话可以去游戏里早点入手。更多不思议迷宫相关的资讯攻略也可以百度搜索迅玩游戏网来查看哦!

wj
11-04 08: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