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最强NBAJ蒂格怎么样 J蒂格属性玩法图鉴

2017-11-04 15:35:33来源: 厂商

最强NBAJ蒂格是一个速度非常快的防守控卫,防守十分有力,相反的就是他的投篮能力比较一般,只能用中等偏上来形容,来看看最强NBAJ蒂格怎么样吧。

更多最强NBA球星介绍最强NBA球星图鉴大全

J.蒂格 个人简介
《最强NBA》球星J.蒂格图鉴介绍 杰夫·蒂格(Jeff Teague),1988年6月10日出生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身高1.88米,体重82公斤/181磅,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属性偏向
最强NBAJ蒂格属性

球星品级:A
分部 西部 位置 PG(控球后卫)
基础属性
体能 657 进攻 432
技巧 475 防守 391
稳定 408    
能力属性(标蓝为特长属性)
力量 440 速度 712
三分 426 中投 486
内线 408 靠打 252
灌篮 120 控球 510
传球 468 抢断 444
盖帽 270 防守 408
篮板 270    
球星分析
蒂格数据上最亮眼的就是他的速度了,712的速度非常快,让蒂格可以应对很多情况,不过蒂格的力量和抢断不是很高,防守对抗上力度不足,得分能力只有中投有着486,虽然三分不高,不过得分投射能力还算可以,适合组织攻击和干扰防守为主。
实战玩法
在使用蒂格的时候,我们要进攻和防守都可以兼顾,在进攻时,我们可以选择传球或者自己来投篮,这里时候我们可以根据队友是什么球星来决定,防守的时候,我们可以紧紧贴着我们要防守的对手,利用我们的速度优势让他甩不开我们的,就算不能抢到球也要干扰他的进球命中。

以上就是最强NBAJ蒂格怎么样,J蒂格属性玩法图鉴的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最强NBA球星的资讯或者攻略请百度搜索xwan最强NBA!

小腰精
11-04 15: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