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有仙气神器法宝大搜罗 仙人怎么能没法宝

2014-10-28 09:59:36来源: 厂商

  在文学作品中,我们都可以知道所谓的神仙、妖怪和能人,他们都或多或少会拥有致胜的法宝~无论是孙悟空的金箍棒,还是唐僧的紧箍咒都是让人非常艳羡的存在。《有仙气》作为一款以仙侠为题材的游戏,怎么能少了法宝的存在呢?玩家在游戏中不仅能斩妖除魔,修炼成仙,而且还能搜集到各种法宝为你所用哦~

有仙气神器法宝大搜罗1

  【攻击利器】

  法宝威力强大,天拓游戏《有仙气》中所有法宝都是攻击利器,装备它们可以迅速提升卡牌的攻击力,要知道法宝是不提升防御属性的,它就是100%的战斗利器。也正因为法宝强大,每位仙人才只准装备一个,并且只可以通过“经验金宝”提升属性强化等级,不过如果卡牌是使用和自己缘分相匹配的法宝,就可以激活额外的攻击加成,而随着卡牌升到32级,法宝还可以再度通过炼化提升属性。

有仙气神器法宝大搜罗2

  【斗法夺宝】

  宝物有灵,强者得之,《有仙气》中各种法宝都是通过碎片组合打造出来的,玩家可以如果夺宝活动获得法宝碎片。20级前玩家处在新手保护阶段,夺宝只是抢电脑,不过如果超过20级,那玩家就可以通过战斗抢夺其他玩家的宝物碎片,当然玩家自己也可能被抢,除非开启“免战牌”。而目前宝物分成绿色、蓝色、紫色几种,绿色效果最差,并且没有缘分效果,没有炼化效果,而上了蓝色不仅属性更强,还拥有缘分和炼化功能,所以蓝色碎片成为玩家必得之物,如果小伙伴对自己的实力没有信心,那在获得蓝色宝物碎片后,最好开启“免战牌”以免被抢。

有仙气神器法宝大搜罗3

  《有仙气》中的法宝可是和其他作品正的法宝一样,都是有着特殊能力,会在危机时刻发挥大作用的哦~玩家遇到了一定不能错过!

小伊伊
10-28 09: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