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另类人生《烈焰龙城》小玩家公会大激情

2017-11-06 13:59:24来源: 厂商

仙峰游戏旗下全民攻城PK手游《烈焰龙城》用全方位自由PK、上万人攻城、数千公会对垒等经典深度玩法,俘获众多玩家的心。这其中有诸多文笔不错的玩家给《烈焰龙城》官方投稿,换取游戏元宝让体验更加爽快!今天就来看看《烈焰龙城》中一个小玩家法在公会中的另类游戏人生!

烈焰龙城

嗨,我是法!法师的法。一个年纪不大,游戏年龄却不小的汉子。在游戏世界里横冲直撞许多年之后,某日突然误打误撞进入了《烈焰龙城》的世界,复古的界面打开了儿时懵懵懂懂看着哥哥们赤膊上阵、激情无限的记忆,所以,我想这是我必须来经历一把的另类人生。

烈焰龙城2

我忐忑地踏入龙城,却发现非常容易上手,任务让我飞速升级,解锁了各种玩家功能。也使我从一个低级菜鸟变成了中等菜鸟。可正当我沾沾自喜的时候,却在做任务时被别人残忍地蹂躏了,虽然他在我心里已经被掐死了一万遍,但是毕竟还是动不了他分毫。虽然喜欢一个人闯荡江湖,浪迹天涯,以天为盖地为庐。好吧,此时我需要兄弟!

烈焰龙城3

进入公会之后,游戏变得更加有趣了,我发现这个游戏里绝大多数玩家都是80后,各位大哥大姐们千姿百态,个性十足。总之,宝宝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了!

几个月的公会生活,我总结了一些帮会秘籍:一、被欺负时,必须有多惨喊多惨,不惨也得装惨,因为你惨的程度决定增援速度。二、公会集体活动,你一定要多参加,一来这是义务,二来可以增进感情,然后最重要的是活动结束往往都有红包(发家致富必备,嘿嘿)三、脸皮要厚,看见有人送东西,必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举手说“我要!”,脸皮重要还是装备重要?四、要有死党,可千万别找插你一刀那种,在你忙的时候,你懂的!话到这里,不能透露太多,不然我还怎么混,嘿嘿……

烈焰龙城4

谢谢一路伴我成长的傲天,惊云谢谢认识我的所有人,爱你们,谢谢我的朋友愿意守护我!

Floria
11-06 13: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