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天天风之旅隐藏搭配有哪些 人物宠物搭配全览

2014-11-02 14:48:57来源: 厂商

  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这句话的重点呢大家一定不要偏了,重点就在于搭配~搭配神马的,必须是神器!搭配在《天天风之旅》中也一样的重要哦~在游戏中一些宠物和指定人物的搭配可是会触发隐藏技能哒,能让玩家在游戏中刷分更简单。现在小白就给大家细数下《天天风之旅》中隐藏组合有哪些。

天天风之旅隐藏搭配有哪些 人物宠物搭配全览

  《天天风之旅》隐藏组合全览:

  1、企鹅天天+白雪:黄色精灵获得额外加分200

  2、小炎龙+黑炎:杀怪获得额外加分300小蓝龙+觉醒黑炎:黑炎技能魂魄积累需求减少1

  3、企鹅乐乐+白雪:黄色精灵加分额外增加350

  4、小蓝龙+觉醒黑炎:黑炎技能魂魄积累需求减少1蒙面兔+忍者:掉坑体力损耗减少10点

  5、忍者兔+忍者:忍者兔技能CD减少15%

  6、蒙面兔+忍者:掉坑体力损耗减少10点

  以上就是现在《天天风之旅》中全部的隐藏组合啦,快来看看你们手中能不能搭配出来呢?

乖乖猪
11-02 14: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