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荒野行动搜索不到好友怎么办 同服搜索好友方法

2017-11-14 09:49:06来源: 厂商

荒野行动这款吃鸡游戏自然是可以和好基友开黑的,但是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要怎么搜索好友,或者说是搜索不到好友,这是怎么回事呢?小编今天就带来了详细的解决方法,来看看吧!

问:荒野行动搜索不到好友怎么办?同服搜不到好友解决办法?

答:荒野行动今日增加了ios和安卓同服的功能,很多不同的设备的人要加好友。但是有部分好友搜索不到怎么办?其实很简单,必须满足双方同时在线才能搜索到,叫好友上线就可以了

荒野行动搜不到好友

如果你是用安卓手机搜索不到苹果的好友,那请叫苹果手机用户来搜索你的账号(安卓)。反过来是一样的。一般来说搜不到是因为出现了同名!因为同服之后有部分人的游戏名是一样的,所以目前只有这个解决办法。

没错,荒野行动由于合服的关系,有部分人名字是一样的,所以只有在线的才能被你给搜索到哦!更多的荒野行动攻略,你们可以百度搜索xwan荒野行动获取哦!

原颜
11-14 09: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