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刀放不放 它就在那里《昆仑悟》的佛与魔

2014-11-04 16:38:05来源: 厂商

佛家说:一念成魔,一念成佛。要我说:正邪本一体。佛说: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要我说:戒刀亦是刀,成佛亦成魔。“历史+仙侠”双题材手游《昆仑悟》为你讲述明王的佛魔之变!

昆仑悟游戏宣传

【最初总是美好的,桃花源之恋】

话说当年南朝梁代昭明太子喜好游山玩水,一日泛舟湘江,游览桃花源,却不幸落水,险些丧命,幸得一桃花仙子相救,昭明太子依然大病一场,期间获桃花仙子悉心照顾,不知不觉间两人便日久生情,深深陷入了爱河而不可自拔。

昆仑悟游戏截图1

【是佛还是魔?不动明王还是赤霄明王】

而与此同时,在距离桃花源不远的地方有一个极阳之地,一位得道高僧常年在此坐禅,却不料高僧禅修发生了变故,神魂颠倒,走火入魔,分出了双重人格,一善一恶,善者名不动明王,恶者称赤霄明王。一体不容二魂,于是一佛一魔争夺起了身体的控制权,在第一次争夺中,不动明王稍胜一筹,重新掌控了身体,而赤霄明王则潜伏了起来,时刻等待着夺体的机会。

昆仑悟游戏宣传2

【不舍的分离是为了下一个分离,凄美惨剧酿成】

昭明太子与桃花仙子之间却也是好景不长,昭明太子因旧疾突然暴毙,桃花仙子悲痛欲绝之下,逆天而行,强留昭明太子之魂魄,安置于金甲木偶之中,借此复活了昭明太子。可昭明太子却失去记忆,桃花仙子毅然孤身深入极阳之地,不动明王坐禅之处,期望以身试险,刺激昭明太子记忆恢复。

然而,桃花仙子的到来,却给赤霄明王夺取不动明王身体控制权带来了绝佳机会,赤霄明王成功夺取控制权,当场大肆杀戮,桃花仙子因此不幸香消玉殒。虽然在最后一刻桃花仙子成功的唤醒了昭明太子的记忆,但为此却是付出了生命代价,一对有情人也从此是阴阳两相隔啊!

昆仑悟游戏截图3

【昆仑悟】

《昆仑悟》以风起云涌的隋唐乱世为背景,比起国内横版游戏“无脑推图”的常规玩法,游戏继承了港台RPG游戏重视剧情体验的传统,拥有极强的代入感——无论是主角的身世揭秘,还是追寻上古十大神器背后隐藏的惊天秘密,亦或是互动性十足的刺杀、悬赏等江湖情仇玩法,《昆仑悟》励志为玩家打造一个“有血有肉”的仙侠世界。

昆仑悟游戏截图4

大家都在宣传手游游戏玩法特色的这个时候。《昆仑悟》重拾剧情,加上水墨美术风格,将RPG手游再次带回正轨。《昆仑悟》精彩剧情等你来!是悲或喜!答案等待你的探索。

kukumalu824
11-04 16: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