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侠客风云传》双十一活动结束侠客OL预约火热进行中

2017-11-16 14:26:09来源: 厂商

《侠客风云传》手游是由河洛工作室经典PC端武侠游戏《侠客风云传》正版授权的移植版手机游戏。玩家可在移动端体验侠客风云传史诗般的故事,创造属于自己的武林,并且手游版在保留原著原汁原味的剧情基础上,做了玩法和系统上的优化和创新,并推出全新的资料片DLC,让玩家有更多惊喜。

本次双11活动,大家都剁手了吗,反正参加了我们双11活动的玩家反响非常好,都说实在是太超值啦!我们秉承“没有套路”的原则,只要一元就可以解锁全套剧情,买东西就是买东西,实打实的优惠!简单粗暴,超级优惠,不接受任何套路!

所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本次活动吧,11月6日-11月10日,开启了8折预热活动,双十当天,在全渠道开启了1元抢购活动,真是要么不打折,打折就打到你“骨折”。在双十一过后,我们准备了为期一周的八折回馈活动。

侠客风云传

但是,为期一周的8折活动,也将于11月18号告一段落啦~错过这次活动的大侠们,请不要难过哦,因为我们的《侠客风云传Online》预约已全面启动,参与预约就赠送OL版礼包一份!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领!比如长腿夜叉小姐姐手办哦~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吧!

圣诞慕斯
11-16 14: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