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苍蓝境界玛欧怎么样 玛欧技能加点攻略

2017-11-17 11:05:39来源: 厂商

苍蓝境界玛欧是一个魔法角色,拥有大范围的破坏性法术,并通过各种方式削弱敌人的能力,是一个十分强力的法师,下面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下苍蓝境界玛欧的技能和属性怎么样吧!

了解更多角色信息点击:苍蓝境界角色排行榜

苍蓝境界玛欧

魔法角色,拥有大范围的破坏性法术,并通过各种方式削弱敌人的能力

玛欧属性
攻击力 3641
生命值 2701
防御力 900
暴击 15%
暴击伤害 150%
回复力 100
攻击间隔 0.85
获得方法:抽卡获得、300个角色自选卷兑换。

技能

加点:炎狱邪太阳>魔女之王>高速同调>魔王炎波动(加点顺序)

魔王波动(主动) 冷却10秒
魔王炎波动 前方射出火凤凰,造成火属性伤害
炎狱太阳(主动) 冷却50秒
炎狱邪太阳 对全体敌人造成火属性伤害,并变身
魔女之王 被动技能
魔女之王 提升全队火属性角色技能伤害,同时减少“炎狱邪太阳”的冷却时间
高速同调 被动技能
高速同调 攻击时,有概率减少全队技能的冷却时间

故事

种族 人类 势力 魔女协会
背景

魔女协会,泥娃娃的最高指导者,魔女们的王。
态度强硬,性格乖张,作出决定后绝不会退让。在那小小身体中燃烧着太阳般炙热的力量。
在魔女们遭到迫害的时期,和三名同伴一起建立了魔女协会,协会的目的是保护魔女,防止恶人滥用她们的力量。
不喜欢太繁琐的事物,自认为无法做成一名称职的领袖,但她把所有魔女都当作家人一样看待,因此拥有大批的支持者。

声优 三森铃子 画师 NEK

以上就是苍蓝境界玛欧技能的相关攻略,玛欧的技能都是火属性的,攻击的时候还能辅助队友的技能减少一定的冷却时间哦。了解更多游戏攻略百度搜索迅玩游戏网!

韩潇雪
11-17 11: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