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征途口袋版五大特色玩法揭秘 经典游戏的回归

2014-11-05 15:05:11来源: 厂商

游戏的老玩家一定会知道《征途》这款游戏!他是我国游戏中里程碑似的一款游戏,是经典的一款游戏!十年后的现在,《征途》正版续作《征途口袋版》也将会在明天正式开启删档测试。《征途口袋版》是否将延续《征途》留给我们的传奇呢?!

征途口袋版五大特色玩法揭秘1

《征途》完美传承 最经典的国战玩法

《征途口袋版》是《征途》官方唯一正版续作,高保真的玩法还原让广大征途迷重续曾经的感动。

征途口袋版五大特色玩法揭秘2

千人在线,百人同屏,国战一触即发

《征途口袋版》的招牌玩法当属“国战”。而玩家无需进行繁琐的键盘操作,只需要拿出手机点点滑滑,随时随地都能再踏征途。

征途口袋版五大特色玩法揭秘3

家族、国家,成熟完备的社会体系

“家族”、“国家”是每一个征途人最重要的归宿!敌国入侵,唯有我辈挺身而出、才无愧于身为战士荣耀!兄弟,你还等什么呢,快点加入我们吧!

征途口袋版五大特色玩法揭秘4

摒弃MMO繁琐任务,轻松快乐游戏

《征途口袋版》摒弃了传统MMO繁琐的任务链模式,智能化的操作无疑为广大玩家节约了不少时间,让我们能够将精力得全部放在最刺激的玩法上—国战、PK。

征途口袋版五大特色玩法揭秘5

取消99%的消费道具,回归游戏本源

《征途口袋版》提倡绿色经济,自由平衡。游戏中取消了近99%的消费道具。让游戏回归本源,不以金钱论英雄。

征途口袋版五大特色玩法揭秘6

测试期间还有大力度充值返现活动,机不可失,赶快参加吧!
心言唇语
11-05 15: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