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放置江湖白驼山速转什么意思 白驼山速转攻略

2017-11-19 15:24:57来源: 厂商

放置江湖里的白驼山其实就是我们在射雕英雄传中熟悉的欧阳一脉了,成名绝技蛤蟆功想必很多小伙伴应该都是听过的。小编今天要介绍的就是白驼山的速转攻略,不知道速转什么意思的小伙伴来看看吧!

更多白驼山庄攻略:放置江湖白驼山庄

白驼山庄推图奇弱无比,但是因为内功一拖三,升级快,速度升级到传承所需等级然后转生,这就是所谓的速转啦!

因为挂机经验根据评价来,零转的话直接蛤蟆功,挂机,练到转生,残页不强求

放置江湖白驼山速转

以上就是放置江湖白驼山速转的详细攻略了,大家应该都看完了吧?白驼山非常适合作为0-1转的新手速转门派,不过练级过程非常枯燥,小伙伴们要斟酌一下哦!更多放置江湖攻略,请各位小伙伴们百度搜索xwan放置江湖吧。

sunshine hh
11-19 15: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