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放置江湖五毒教武功厉害吗 五毒教技能组合搭配

2017-11-20 11:01:46来源: 厂商

放置江湖的五毒教是游戏中的一个隐藏门派,有些小伙伴自然很好奇这个门派的武功厉不厉害了,小编今天就带来了五毒的技能搭配攻略,如果你是一个五毒萌新,或者准备加入这个门派的话,就来看看攻略吧。

更多五毒教攻略:放置江湖五毒教

入五毒后先学【绝情鞭】 到 250 级, 同时练【五毒神功】 到 300 级, 然后就能和师傅丁红蝶(16 岁五毒女超人) 学到五毒终极武学【软红蛛索】 了, 可以用到地老天荒,人挡抽人, 佛挡抽佛!

轻功就用本门的【烟罗步】 , 招架当然【软红蛛索】 啦。

放置江湖里的五毒虽然很冷门,但是其实武功真的不弱,甚至还有点厉害,而且是个妹子门派,只收女号。更多放置江湖攻略,请各位小伙伴们百度搜索xwan放置江湖吧。

岢岢丽
11-20 11: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