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放置江湖天龙寺怎么进 天龙寺拜师方法一览

2017-11-20 13:28:03来源: 厂商

放置江湖天龙寺不仅仅是一个章节的副本,而且还是一个门派哦!小伙伴们知道天龙寺怎么进吗?小编今天就带来了详细的拜师方法介绍,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加入天龙寺的详细方法吧。

更多天龙寺攻略:放置江湖天龙寺

前期不加入任何门派, 散人到第十章苏州城通泗桥, 拜师【真和】 , 加入天龙寺。 280 级【枯荣功】 后, 可拜隐藏师父【段思平】 , 先到小桥东门拿玉牌, 然后到桃花谷送礼【桃根仙】, 他会喊出【段思平】 , 对话其拜师即可。

放置江湖里的天龙寺其实小编不是很推荐去,因为他们的武功确实比较坑,所以小伙伴们如果不是信仰情怀党千万别去。更多放置江湖攻略,请各位小伙伴们百度搜索xwan放置江湖吧。

baby艳祯
11-20 13: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