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光荣使命怎么跳窗 光荣使命跳窗教程

2017-11-21 11:23:21来源: 厂商

光荣使命里的房子大多是有房子的,小伙伴们知道窗户要怎么跳吗?小编今天就带来了详细的跳窗教程哦,如果你想学会跳窗的方法的话,就来看看小编带来的攻略吧!

跳窗教程

在这款游戏中我们一定要注意到窗户的设定与端游中是完全不同的。在《光荣使命》中所有的窗户基本都可以跳过去,游戏中也并没有端游中大跳的设定,这也就导致了在这款游戏中门的设定也大大降低,毕竟窗可以当门用。

有意思的是该游戏的窗户正着倒着都可以跳过去,基本所有的窗户都可以通过方向键+跳跃通过。

光荣使命怎么跳窗

而在玩该手游时,我们除了查看门是否打开过,还可以利用游戏中窗户可以直接看到地面的设定来确定该资源点是否有人(LYB),并且该游戏中地面上的资源都是有黄色的包围色提示(如下图),也正是因为这些让我们可以通过窗户大致辨别出该房间是否被人搜索。

但是我们依旧可以利用游戏中窗户的设定来进行端游中一些常见的窗户操作,比如半蹲在窗户下利用第三人称视角的特点观察房屋中是否有人。

还有就是有些窗户低一些的地方,我们可以看到窗户下面可能会露出来的身体部位。或者,为了防止进房子的开门杀,我们也可以选择从别的窗户进入的这种方法,来避开敌人的埋伏。

以上就是光荣使命跳窗的详细攻略了,现在小伙伴们都知道要怎么跳窗了吧!大家可以自己去游戏里看看哦!最新的新闻资讯,更多更详细的游戏攻略,请百度搜索xwan光荣使命专区吧!

追寻幸福
11-21 11: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