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元气封神纣王怎么样 纣王技能属性图鉴

2017-11-22 09:01:40来源: 厂商

元气封神纣王是生命值很高的一个仙人前排,能够进行一部分仙兵的召唤,还能提供给友军一定的增益效果,今天小编就详细介绍下元气封神纣王技能和属性效果,赶紧来了解下吧!

了解更多仙人资料点击:元气封神仙人排行榜

元气封神纣王

冲动霸道的少年。长相秀气得像个女孩,却十分崇尚勇武。过渡豪迈的性格有时会做出不符合帝王身份和很脱线的事。

职业: 武仙
位置: 前排
特点: 近战单体、物抗肉盾、高生命
获得途径:
1、普通副本第三章遇袭、第二十六章故人
2、困难副本第三章遇袭、第二十六章故人
3、仙人召唤

技能

1、锋矢阵:使所有友军武仙获得冲锋及移动强化效果,持续1轮,并恢复1点元气。

2、支援:在指定友军同列召唤武仙兵。

必杀技

玄剑蜃影:对近身单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恢复自身10%生命。

奥义技

1、霸王:2星解锁,纣王生命上限提高40%,但是每次受到法术攻击时额外损失6%生命。

2、统帅:3星解锁,使场上友方武仙濒死时受到的治疗效果提高50%。

3、防御强化:传说品质5星解锁,物防和法防增加15%。

阵容

了解更多阵容点击:元气封神阵容搭配

搭配推荐:刑天、赢勾

克制推荐:申公豹、孟婆

纣王对于阵容的要求比较高,需要那种加上纣王至少有3个武仙的阵容。不过不是任何局势下纣王都适用,在遇到法仙比较多的队伍,建议还是把纣王下了吧,不然会非常吃亏。只能说纣王是个需要根据双方阵容来使用的角色。

以上就是元气封神纣王的相关攻略介绍,纣王的阵容要求是很高的,所以一定要按照自己的理解来搭配阵容,这样才会有好的竞技体验哦。了解更多游戏攻略百度搜索迅玩游戏网!

秋妮
11-22 09: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