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灌篮高手IOS越狱版测试即将上线 陪樱木成长

2014-11-07 14:48:53来源: 厂商

《灌篮高手》这部童年记忆的动画终于改编成了手游,手游也终于要在IOS越狱平台上架了!《灌篮高手》的粉丝们你们能忍?虽然游戏是款卡牌游戏,但是游戏将会完美还原动画的剧情,让玩家陪同樱木那个笨蛋一起成长。

灌篮高手IOS越狱版测试即将上线 1

【动画卡牌颠覆之作】

《灌篮高手》正版手游以原作动画为蓝本,融入了技能卡牌元素、日方原创卡牌形象、独具匠心的交互战斗、极具挑战的剧情副本,都让玩家惊艳不已!在这款卡牌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副本掉落、扭蛋等形式来入手自己喜欢的技能卡牌,从而组成属于自己的球队,率领球队取得胜利!

【极致赛事收集精美卡牌】

灌篮高手卡牌构成将是灌篮的最强集合,日本原创卡牌多达数百张,动画人物尽数登场,独特图鉴模式激发收藏欲;防守、进攻双属性卡牌,合理搭配更能轻易为玩家带来胜利!全新的明星好感度功能让你轻松获得心仪卡牌,赛场试炼还能获得包括稀有卡牌在内的丰富奖品。

灌篮高手IOS越狱版测试即将上线 2

现在离《灌篮高手》手游测试已经越来越近了,更有精彩活动已经开启~参加活动就有可能获得iPad mini3以及灌篮高手正版手办!喜欢《灌篮高手》的粉丝们一定不能错过!

紫蝶仙子
11-07 14: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