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计谋府玩法大揭底

2017-11-23 15:36:04来源: 厂商

锦囊妙计,全在运筹帷幄之中;策无遗算,才能决胜千里之外。战场风云变幻莫测,有时候主公们略施小计,一个小小的计策,说不定就能令敌军崩溃。而在三国战争策略手游《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中,计谋的施放跟时机,都是成败关键,非常考验主公们施谋用智的手法!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每位主公可以任命一名已拥有的武将担任军师,这位军师需要智力值卓越,才能向主公建言献策,辅佐主公成就一番霸业!推荐的智力橙将有如黄月英、钟会、徐庶、法正、程昱、诸葛亮等,紫将诸葛恪、曹丕、李严也是不错的选择,为各位智力武将加上宝物孟德新书或青囊书,智力基本都能达到90以上。军师在位期间,会随时为各位主公建言,建议主公升级某种建筑,外出采矿或者研究计谋等,点开内城左下角的军师谏言,也可以看到军师为主公们建议的提高战力的途径,或者作战外出方向。若军师在位期间被下野或者被俘虏,系统会默认由蔡文姬担任军师。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2

相信主公们任命高智力的武将,他最经常提醒的,就是让主公们研究计谋,攻人以谋不以力,利用计谋,能让主公破军事半功倍。个人计谋主要有烧掠、破城、投毒、散谣、诱兵、反间共六种。烧掠主要是降低敌军土地收益50%,持续的时间跟武将的计谋等级相关,同时还能获取敌方10%的土地收益;破城主要是降低敌方的城防值,武将计谋等级决定损伤效果,这个计谋用在拆敌方城寨、分城的时候特别有效;投毒则是派遣武将去敌营有一定几率毒杀敌方士兵数;散谣是降低敌方士兵的攻击力跟防御力;诱兵有一定的几率可以将敌方的士兵策反归入我方城池;反间则是计谋成功后必定降低敌军武将一定的忠诚度,这个计谋与武将的智力相关性较大。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3

想要释放计谋,主公需要在智慧团中研究获得锦囊数,每个计谋主公最多可以获得6个锦囊。主公们想要更多的计谋需要升级计谋府才能解锁,升级计谋府,还能解锁侦查获得的更多信息,如对方医馆士兵数量或者对方士兵种类对应的数量等等。使用计谋时,主公们需要选择敌军主城或者城寨、分城等,点击【计谋】按钮,便可以进入施放界面,选择实施武将的时候,有对应成功率参考,建议主公们都选择成功率最高的武将前往释放计谋。每个主城每天最多只能被释放计谋8次,无论成败。所以主公们肯定要找个成功率更高的才能保证命中敌军!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4

攻人以谋不以力,用兵斗智不斗多,在这个三国战争策略手游中,谋略才是玩透这个游戏的关键要素,只有掌握兵种属性、利用武将技能、适当使用计谋,才能在三分乱世中站稳脚跟,称霸完成帝业!

付文霞
11-23 15: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