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光荣使命手游卡顿怎么办 光荣使命卡顿解决方法

2017-11-24 13:35:12来源: 厂商

光荣使命手游已经发放了几万个激活码了,小伙伴们有遇到过卡顿的情况吗?小编今天就带来了光荣使命的卡顿解决方法,如果你有点卡,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哦!

卡顿怎么办

1、首先,检查下网络是否通畅。如果网络是好的,可以尝试更换4G或者wifi网络,看看是否是网络的问题。

2、可以查下,自己手机或者平板的配置,是否是光荣使命手游支持配置。如果配置偏低的话,也不能很好的体验光荣使命手游。可能会打不开或者登不上。

3、如果不是以上的原因,有可能是下载的安装包不完整。导致登不上游戏。可清楚光荣使命手游游戏数据之后,删除光荣使命手游,然后重新下载。再来尝试登录。

4、也有可能是刚刚游戏在维护中。如果游戏官方正在维护服务器,那么也可能无法登录游戏。

光荣使命手游卡顿

小编建议

其实腾讯手游的优化向来算是不错的,如果说卡顿,很有可能是不支持机型,或者是手机的配置有点低哦!检查一下吧。

那么现在光荣使命手游卡顿的原因大家都知道了吧,由于游戏还在测试中,所以对部分机型不支持是很正常的事情哦!最新的新闻资讯,更多更详细的游戏攻略,请百度搜索xwan光荣使命专区吧!

李群
11-24 13: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