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贪玩游戏陈小春露天开唱 现场火爆游客翻墙进场

2017-11-24 22:58:57来源: 厂商

11月24日,陈小春出席贪玩游戏战略发布会,作为《贪玩传世》游戏项目代言人的陈小春应邀出席活动。当天,陈小春头顶冲天揪,一袭黑衣加黑超眼镜,升级奶爸的山鸡哥还是那么酷。

贪玩游戏发布会陈小春现场献唱

然而活动的高潮,是陈小春现场演唱全新单曲《贪玩传世》。该歌11月1日上线,10小时试听量就突破100万,并进入新歌榜第三,流行榜第八。此次首次现场开腔演唱《贪玩传世》,直接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因为发布会是在三清山景区举行,属于临时搭建舞台的露天会场,据传,陈小春一开腔,场外很多游客翻墙进来了,场面一度进入失控状态,可见山鸡哥人气之高。

贪玩游戏发布会陈小春现场献唱2

其实小春哥的唱功是有目共睹的,经典歌曲如《独家记忆》、《相依为命》、《算你狠》等都是是k房的必点曲目。老婆应采儿也是他的超级迷妹,相对于演戏,更喜欢他唱歌。

快乐大本营应采儿

当年陈氏夫妇上大本营,应采儿说过:本来陈小春是要上《我是歌手》的,但是最终没去。可见唱功也是杠杠滴。应采儿说起这事的时候,看小春哥忧郁的小眼神,心痛10秒。

快本应采儿2

贪玩发布会上,贪玩游戏贴心准备了一个陈小春身穿游戏服装的翻糖蛋糕,工艺精致得让陈小春吓了一跳。话说,蛋糕会带回家吗?Jasper看到会有什么反应呢?

贪玩游戏现场送陈小春蛋糕


 

szy
11-24 22: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