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放置江湖峨眉技能加点搭配 主学什么武功好

2017-11-27 15:43:50来源: 厂商

想必来到放置江湖峨眉派的小伙伴,不是冲着倚天剑,就是冲着九阴白骨爪吧?但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小伙伴们知道峨眉学什么好吗?小编今天就给你们介绍一下峨眉的武功搭配!

更多峨眉派攻略:放置江湖峨眉派

第一种: 走【九阴白骨爪】 +【摧心掌】 互备路线。

第二种 : 走【倚天剑法】 路线

峨眉派是一个非常让人纠结的门派, 有最强的拳脚互备【九阴白骨爪】 +【摧心掌】 和近乎顶级的剑法【倚天剑法】 , 但是一个需求正神一个需求负神, 并且绝学的前置要求都不低, 是为数不多需要 280 级内功才能拜顶级师傅的门派, 内功【临济十二庄】 和轻功【诸天化身步】 都一般

目前来看, 前期想玩拳脚可以进峨眉练九阴白骨爪,后几转推荐玩剑法路线练倚天剑,与海鲸帮有些类似都是内功轻功弱,输出武学强。

放置江湖峨眉技能搭配

放置江湖峨眉的技能比较特殊,一个要正神一个要负神,可以说是阴阳两面,相生相克了吧?更多放置江湖攻略,请各位小伙伴们百度搜索xwan放置江湖吧。

ㄚ deng
11-27 15: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