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放置江湖雪山寺技能加点搭配 主学什么武功好

2017-11-28 09:48:40来源: 厂商

放置江湖里的雪山寺虽然说顶级武学不多,但是强力技能可是真的不少。小编今天就带来了雪山寺的技能武功搭配攻略,如果你不知道雪山学什么武功好的话,就来看看下面的攻略吧!

更多雪山寺攻略:放置江湖雪山寺

小众中的翘楚,被大家所忽略的强力门派。

顶级内功【龙象般若功】 1 拖三(内功、 招架、 拳脚) ,转化率才40, 【日月轮】伤害一流,轻功渣,但是技能加攻速,若是能集齐佛轮转(10残页,日月轮技能,造成伤害并加攻速),双加速buff输出简直爆炸,当然日月轮伤害比起别的顶级武学还是有一点差距的。

日月轮练到底

出左右互搏后可以尝试火焰刀或者大藏掌互备龙象,龙象一拖三,练功方便。

放置江湖雪山派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雪山寺的武功要如何搭配了吧,反正基本就是日月轮,龙象,火焰刀主力了。更多放置江湖攻略,请各位小伙伴们百度搜索xwan放置江湖吧。

叶红
11-28 09: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